学生工作

“就”在金华好——制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化工制药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美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布者:何中丽

为吸引毕业生主动留金就业发展,积极促进毕业生和优质在金企业的对接,5月25日,制药学院举办“智选金华·就在金华好”2023届制药化工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金华的浙江湃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鹏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月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了100余个就业岗位。

2019届校友吴益平毕业后入职浙江神洲药业有限公司,本次招聘会他代表公司回到母校招聘,受到了众多应届毕业生的关注,他与各位应届毕业生亲切交流,热情分享求职经验,为学弟学妹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

本次招聘会是制药学院服务毕业生就业、大力推进留金就业的举措之一。为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学院特将招聘会设置在毕业答辩现场场地附近,同时安排就业指导老师现场指导答疑,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一站式”求职服务。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