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笃行致远,筑梦起航——制药学院“阿郎卫士”实践育人工作室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单姝婷 赖怡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发布者:何中丽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激励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引导广大学生学有所用、学有所长,近日,制药学院“阿郎卫士”实践育人工作室组织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了十名优秀毕业生作经验分享,2022级全体学生观看现场直播。

“如何成功入选全面发展的十佳大学生?”“如何申请国家奖学金?”“服务亚运会我都做了什么?”“我的军旅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如何高分考取六级证书?”“入职国企,我都做了哪些准备?”……分享会以一个个学生关心关注、喜闻乐见的问题开场,现场干货满满、反响热烈。

校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生药202张雪宇从竞赛、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和专升本备考四个角度出发,建议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专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竞赛,充实大学生活、丰富个人简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药品201王夏婷以“如何申请国家奖学金”为切入点,传授了自己始终保持班级综测第一的秘籍;应化202陈文杰在线上与大家交流,分享签约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的经历,传授签约面试时的应对方法和经验。

本次分享会既是对在校生大学学习及职业生涯的一次规划与导航,也是实践育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一次生动阐释。“阿郎卫士”实践育人工作室将始终坚持实践育人、实践成才的工作理念,继续开展与专业深度融合、与学生密切关联的素质拓展活动。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