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制药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发布者:杨卫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近日,制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全院共50个班级2000余名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各班级班主任带领班级同学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学习,并结合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与同学们展开互动,鼓励新学期做好学期规划,挺膺担当。随后,班级同学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等关键词,分享自己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和实践。最后,班主任通过讲述优秀大学生的先进风采,勉励学生在逐梦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班主任领学

学生分享

毕业班线上班会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感受到新时代对青年大学生的召唤,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奋进之势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强国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