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铸就防诈长城,擦亮识骗绘眼”——学院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王剑辉 黄杰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布者:杨飞勇

加强反诈宣传,铸牢安全防线。4月25日,学院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召开主题班会、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发放温馨提示等形式积极推动反诈宣传,提高师生防范意识,筑牢校园防诈长城,切实维护师生财产安全。

班主任通过案例讲解、播放视频、受骗学生现身说法等方式,将诈骗骗术层层剖析,总结防范措施,重点分析了大学生身边的“兼职刷单”“校园贷”“杀猪盘”等典型案例,演示国家反诈中心APP功能,督促同学们利用科技手段预防诈骗。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强化了防范意识,掌握了防范技能,筑牢了安全防线。

本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以丰富多元的形式,吸引同学们主动学习反诈相关知识,切实增强制药学子抵御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免疫力”, 扎实、全面、有效地在学院内营造起“铸就防诈长城,擦亮识骗绘眼”的良好氛围。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