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专业主任当“就业红娘”——制药学院全员联动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
作者:王剑辉 付云翔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者:杨飞勇

“这名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曾经获得过多项荣誉,为人勤奋、上进。”这是制药学院生物制药专业主任毛辉在向招聘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

522,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线上推介会,本次推介会邀请到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旗下的海南快克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亚峰药厂有限公司、浙江迪耳药业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学院145名毕业生参与活动。


各专业主任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

本次推介会由学生自主投递简历,经班级、学工资格审核后由专业主任向用人单位进行推荐。实现精细对接校企双方需求,精准匹配就业岗位,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助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

学院领导班子在就业推进会上讲话

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制药学院全员联动,先后开展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空中双选会”、就业帮扶指导、领导班子访企拓岗等多项工作。力争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