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把握方向明确要求 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开展2022年校教改课题申报研讨会
作者:赵曼  来源:教科办  发布时间:2022-04-12  发布者:杨飞勇

为加强学院教学研讨和教改研究,顺利推进学院202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申报工作,近日,学院于智慧教室开展了教改课题申报指导会,会议由生物制药专业群负责人陈菲教授主持。

会上,陈菲首先介绍了教改课题的申报类型,对近年来的热点选题进行分析,她指出,教改课题应与学校、学院、专业的整体规划同频共振。就各专业、课程的教改课题的选题原则及思路,她逐一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并以个人申报书为案例,从立项依据、项目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教学改革基础等方面对申报书的撰写规范进行详细讲解。会上陈菲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干货满满,对自身的申报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夯实学院教师教育教学研究的能力、提高课题的申报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把握教学改革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及职教本科申办。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