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专业诊断再提质 新年聚力重启程——制药学院开展“专业诊断分析”专题教研活动
作者:陈菲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18  发布者:杨飞勇

“对标目标责任制考核,专业建设的薄弱点有哪些”“如何聚焦专业建设的优势与短板开展2022年的专业建设?2月17日,新学期伊始,制药学院在2422智慧教室举行了专业诊断分析专题教研活动。院长金祝年、副书记杨卫韵、副院长费正新、各专业主任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议由副院长费正新主持。

生物制药技术、药品生产技术、药学、安全健康与环保、应用化工技术、化学基础教学部、化工与制药实训中心等专业机构负责人对照《高水平专业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主要指标(2021-2023年)》、《学院专业建设考核目标》等考核要求和产业发展状况,对2021年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进行了详细的诊断剖析同时围绕课程体系、培养模式、产教融合、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技术创新服务等专业建设要素,提出了2022年专业建设的具体思路与举措

学院领导针对各专业的汇报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分析,要求各专业在2022年专业建设中重点做好二方面工作:一是专业发展一定要结合区域优势,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的宗旨;二是各专业要做好特色凝练,提质培优,形成专业群的发展合力。

2022年是学校“双高”建设和更高水平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各专业将在诊断剖析的基础上,坚定信心、砥砺前行,积极谋划新学年专业重点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与突破。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分专业研讨,统筹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的落实。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