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寓宪于心,廌法同行——制药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作者:黄杰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12-06  发布者:杨飞勇

2021年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为增强我院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宪法意识,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制药学院通过各式各样特色的活动开展宪法宣传月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誓词铿锵有力,在校园中响亮许久,学生们排列整齐,高举右手,庄严宣读宪法誓词,维护宪法权威。

组织制药学院千余名学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齐声诵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总纲和部分章节,用诵读的方式走进宪法、进一步了解宪法,明确宪法对于每个公民的重要性。

  

  

  作品征集(手抄报)

作品征集(征文) 

此外,制药学院还通过开展“学宪法,懂知产”作品征集活动、阿郎读书社宪法研学、拍摄微课、主题班会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让宪法至上、尊重宪法、维护宪法的理念深入大家的内心,一同弘扬宪法精神,使学院形成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