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带队赴依米书院函授站检查教学工作
作者:陈健宝  来源:继教部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者:杨飞勇

进一步强化对函授站的教学管理11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继教部主任张侃等一行前往丽水依米书院进行教学检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会上,依米书院负责人范嘉龙对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招生工作、教学管理、考务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听完范校长的介绍,李书记对依米书院的教学管理的规范以及招生情况进行了肯定,对其教学环境、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情况都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对函授站点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李书记表示,依米书院是一家负责、规范的函授站点,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够共同进步。依米书院范校长表示认同,也对学院对其的办学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教学检查还包括校园交通安全教学场所和办公楼设施等各方面的检查,做到全方位、一体化的排查。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