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致敬革命先烈 守好红色根脉——制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邱苗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者:杨飞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致敬革命先烈守好红色根脉,激发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制药学院党委10月28组织党员师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3个小时的观影,师生党员沉浸在扣人心弦、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中国志愿军无惧生死、誓死保家卫国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

观影之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一定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葆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尽心竭力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学院师生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守好红色根脉。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