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三重温,践初心”——制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邱苗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杨飞勇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9月16日上午,制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三重温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党建主题展馆,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践行入党初心。

参观党建主题展馆,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学生党员赴金华市档案馆参观“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和“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两大展览通过珍贵的档案文献、图片、视频、实物等,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金华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在长三角地区带领人民拼搏实干、改革创新的奋斗历程。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档案资料,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职责,认真履行承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参观主题展馆

回顾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重温入党初心。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随后,同学们赶往学院党员之家,重温入学时的《入党申请书》,坚定入党的初心,并与自己的培养联系人一起重温教师党员们的思想汇报,一份份珍贵的党员材料,见证着每位党员师生的成长。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 

  学院师生党员的思想汇报及入党申请书

“通过此次参观,我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详细的认识,尤其是金华地区革命先辈的事迹,深刻感染了我,我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好技能、充实自我、服务他人,践行学生党员的使命,请祖国放心。”来自生物制药支部的许奕丹如是说道。

本次活动结合实景参观、采用交流分享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与最初的自己“见字如面”,悟思想、展未来,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入党动机更加纯粹,担当意识更加明晰,砥砺奋进的干劲更加强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展示金职学子的“重要窗口”。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