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第三个安全生产大专班在永康市顺利开班
作者:张侃  来源:继教部  发布时间:2021-04-24  发布者:杨飞勇

继兰溪市、浦江县安全函授大专班陆续开班后,4月24日上午永康市安全函授大专班也正式开班。永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朱洪双学院书记李群力永康市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王旭强永康市危险化学协会协会副会长、危化协会化工市场分会会长周飞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周会长代表协会感谢了永康市应急管理局搭建企业与学院之间的桥梁,感谢学院送教上门,促成了化工市场家门口的大专班。随后,李群力书记对永康市应急管理局选择我院作为合作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专业的优势以及学校目前的定位与未来的展望。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学有所成、技有所长、学有所获二是希望学员之间加强业务交流,互相进步,锻造成为素质优良、能担重任的化工安全生产骨干。接着,朱委员强调了危化行业的“四不伤害”原则,并与在座学员们畅谈学习目的,在交流互动中明晰了本次学历进修所要达到的目标。要求学员们树立正确学习理念、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在学中做、做中学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地方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贡献力量。

据悉,4月25日学院与东阳市应急管理局合作的东阳市化工安全函授大专班也将开班。至此,学院已招收学员240余名。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