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对照标准找问题 真抓实干促党建——学院召开党建思政工作研讨会
作者:邱苗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1-01-20  发布者:杨飞勇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督查整改要求,提升学院党委各支部标准化建设,1月20日,学院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对照标准找问题 真抓实干促党建”的党建思政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员参加。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主持。

会上,李群力传达了党建工作督查的重要性,深刻分析目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印发的《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再次认真学习研读,对照标准查找近5年支部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在指定月底前完成整改。

李群力指出,学院的各个党支部达到建设标准仍有差距,各支部要加强学习,明确存在的问题,组织员与支部共同思考,制定解决问题的对策,实实在在地把问题一步整改到位,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接下来各支部要召开组织生活会,通过这次研讨学习,各支部要严格按照规定充分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召开高质量组织生活会。

最后,李群力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支部需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统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创新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方式,增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