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夜学】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第一期“夜学”
作者:邱苗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2  发布者:杨飞勇

111日晚,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期“夜学”,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李群力主持,党委副书记金祝年领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中层干部参加。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浙江省委和金华市委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的建议展开学习,站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的起点,认真学习省、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立足学院双高建设要求和实际展开学习,为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做好谋划。

会上,金祝年院长从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多次强调忠实践行“八八倡议”,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重要性,各位干部要深入理解学习,通过学懂弄通,将“八八倡议”内化为每位干部指导日常工作的重要指南。李群力书记强调,省、市“十四五”规划与每个人未来的成长息息相关,以举例的形式,生动讲述学院专业在未来五年的发展前景,再次强调学习对实践的指导意义。

在发言交流环节,杨卫韵副书记结合近期的学习,用“三新一高”高度概括学习感受,鼓励每位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机遇与挑战,为双高建设提前谋划。环保安全专业副主任陈志刚结合任教的《环境规划》课程,从规划的重要性的角度,讲述我国五年规划的由来、发展历程以及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大家对五年规划的重视。

金祝年院长强调,各部门要结合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以学校双高建设要求为指引,提高站位,立足实际,长远思考,齐心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同心共绘制药新蓝图。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