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制药学院开展第十届“锄草计划” 暨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作者:王惠程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2  发布者:杨飞勇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制药学院召开届“锄草计划”暨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一学生代表林佳楠同学发言表示:“在考试时做到严以律己,诚信考试,不抱以侥幸心理掩耳盗铃,用自己的切身行动赋予考试更深层次的意义。”随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树立诚信意识,杜绝作弊现象”和“认真复习备考,发挥应有实力”的要求。最后,老生代表周依洋同学向同学发出倡议,并带领大家立下铮铮誓言:“我将遵守考纪,公平参与竞争,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信任。我要在人格答卷上得到满分,在考试中培养自己诚信品格,并为创建一个有序、和谐的学习环境做出我的贡献。”随后,各班代表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表明他们诚信应考的决心和态度。

学生代表发言

集体宣誓

签署承诺书

“诚信,不仅是立人之本,更是一名大学生对于知识最基本的尊重,期末考试是我们正确认识和评价自己在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的一个机会,用虚假的成绩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我们必然会在以后的人生中为此付出更惨重的代价。”来自应化192班郭一棱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考风,应当从现在做起,我们应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和实际行动,让舞弊远离考场,让诚信常驻心中。让我们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自觉严肃考风考纪,做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制药学子。

此次锄草计划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结束后,各班级积极召开主题班会自觉严肃考风考纪,做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制药学子。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