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专题学习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
作者: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者:杨飞勇

1月11日,制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浙江省和金华市“十四五”规划建议有关精神,研究如何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意见。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群力主持会议。


院长金祝年领学了浙江省、金华市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解读了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怎样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非常重要。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探讨和深入交流,还围绕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李群力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浙江省、金华市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二是积极担当作为,各部门、专业积极参与制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认真梳理学院发展的核心因素,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聚焦学院发展重点工作,进一步明晰机遇与挑战,明晰发展方向和路径,指导全院教职工真抓实干,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