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学院生物制药党支部开展“微心愿 送温暖”活动
作者:蔡钰聪  来源:生物制药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者:杨飞勇

为让学生感受到教师的温暖,学院生物制药党支部面向资助助对象广泛征集了“微心愿”,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传递微心愿

据悉,此次活动在前期共征集到微心愿20余个,涵盖U盘、书本、台灯等各类生活物品及暖手宝、充电宝、毛毯等冬日用品。认领活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现场气氛热烈,不少教师领取了2-3个微心愿,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学生。“希望能用我们老师的举手之劳,给冬日里的学生带去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感恩、回馈社会之心”,参与活动的夏爽老师说道。

合影留念

接下来,支部党员老师将继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