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院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总结会议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汇报会
作者:邱苗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0-12-25  发布者:杨飞勇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并对明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12月24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总结会议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卫韵主持。

会上,学院中层干部、支部书记、专业机构负责人对各部门及本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述廉,着重说明通过廉政学习,如何将党风廉政落实到日常工作。随后,杨卫韵强调,各干部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成为讲规矩、守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压力层层传导,努力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他指出,此次新一轮聘任的年轻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党风廉政教育,要守牢底线绝不触碰错误。

接着,杨卫韵结汇报了本年度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出2020年以来,学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从严深化作风建设,并总结经验,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此外,杨卫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发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倡议学院班子成员要时刻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发言,谈问题讲措施带头做好自查自纠,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