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建立重点生源基地及开展特色宣传活动
作者:蔡钰聪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发布者:杨飞勇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与中职学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强化与中职学校生源基地的建设,探索构建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12月11日,制药学院负责人一行数人赴九峰职业学校、金华实验中学,开展重点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及特色宣讲活动。

会上,双方就如何建立长期稳定的生源基地合作关系、丰富合作内涵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重点生源基地协议书》,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学院在两所生源学校开展了“一万公里公益飞行”博士讲堂和校友分享等多个特色宣讲活动。在博士讲堂上,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专业主任何海华博士针对生源学校的学生做了主题为“药品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讲座,讲座上,何海华博士从药品行业现状和需求出发,结合学院师资团队,深入浅出,为中职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接着,来自制药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优秀学生李子恒,同时也是九峰职业学校的毕业校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金职院的大学时光,提醒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要学会自律自学、提早安排规划和先吃苦后享乐。宣讲活动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深深吸引生源学校师生们广泛参与。

“博士讲堂”

优秀校友分享大学生活

本次宣传活动干货满满,得到了生源学校师生的广泛好评,接下来,制药学院也将继续推进重点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与生源基地保持长期密切合作,为学院发展提供优质的生源保障。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