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院第35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暨书记党课第一讲顺利开展
作者:王惠程 卜丽君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者:杨飞勇

1125日晚,制药学院第35期业余党校开班暨书记上党课在阿郎学堂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李群力、党委副书记杨卫韵、各支部书记以及副书记、学院团委副书记及16名学生预备党员、第三十五期业余党校学员代表出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在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老师的带领下,16名预备党员整齐肃立,高举右手,用整齐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立下自己的铮铮誓言。在场所有党员也重温入党誓词。随后,16名预备党员所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向他们授予并佩戴党徽

接着,优秀学员代表钱云云同学发言,她呼吁学员们要秉承“知行合一 端品厉学”的精神,在实践和学习中领会党的指导思想,传承党的意志,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老师就在业余党校中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如何发挥榜样力量,如何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勉励和期望。李书记要求同学们要坚定信仰信念,勇于担当,立长志、立大志,明确人生方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用心为祖国做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群力书记开讲业余党校第一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方面决定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等方面进行的会议公报解读。此次学习,使学生们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学习中,为学校“双高”建设增添新的更大动力。

据悉,此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结合开展,采取“导师制”培养模式,培训内容包含理论学习、个人自学、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模块。从课堂中的理论学习到导师的小组讨论,从校园内的文明监督岗到社区的志愿者服务,全方位提升学员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能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的成功举办与党课的首次开讲,能明确感受到金职学子对党的热爱,对国家、对民族的热爱,也激励更多的金职人,走向加入党的道路,让党的队伍不断壮大。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