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
作者:蔡钰聪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1  发布者:章颖


为更好地拓宽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让学生对相关企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近日,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来学院举办了专场宣讲会,学院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所有学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中,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文化和价值观,并阐述了公司的理念。现场同学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问一答,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此次宣讲会加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同时也为企业收获自己想要的人才。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