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
作者:蔡钰聪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1  发布者:章颖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本专业职业发展前景和相关企业概况,近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学院生物制药专业药品生产专业学生踊跃参加了场活动。

  宣讲会开始时,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同学们放映了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一直以来秉持的“共创、共有、共富、共享”的核心理念,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承建的各个项目等情况。

随后,人力资源部经理就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地向同学抛出橄榄枝,邀请大家加入普洛药业,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宣讲会拉近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距离,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相信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