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砥砺奋进 坚毅前行——制药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邱苗  来源:制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8  发布者:杨飞勇

11月18日中午,制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学院全体教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会上,李群力书记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意义,重点解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对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李群力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呼吁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双高”建设过程中,主动承担起责任和担当,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接着,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群力提出三方面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住发展新机遇;深思熟虑谋划,开启建设新征程。

会上,部分教师结合实际工作对会议精神进行发言,制药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副主任毛辉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深受鼓舞,深切感受到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看到未来职业教育的新要求、新方向,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努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

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各专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