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开发区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培训在金职院举行
作者:何中丽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3  发布者:杨飞勇

为提高乡镇(街道)安监站管理人员及体检站服务人员关于“小化工”专项整治有效性,近日,金职院联合金华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开发区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培训。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雄才、金华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连高、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金华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危化科科长毛森、金华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行政监管科科长应雷到场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课程包括“小化工”的认定范围、危化品行业法律法规标准规范、风险防控安全管理与技术以及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要点等内容。学院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掌握涉及危险化学品工艺的风险防控要求,提高了非法违法“小化工”企业辨识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乡镇干部对危险化学品在生产、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中风险的认识,以达到深入开展开发区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