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制药学院举办“制药化工”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章颖 蔡钰聪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2  发布者:杨飞勇

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选平台11月12日,制药学院举行了2021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中石化、华东医药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在内的80余家企业。

2021届毕业生制药学院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场面火爆

本次招聘会主要包括省内各制药类、环保类、化工类等招聘单位,现场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场面火爆,毕业生们积极参与纷纷就公司待遇晋升渠道等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招聘企业也积极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当天共有约200余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协议。

同学们与招聘单位积极交流

据悉,今年众多医药、环保企业急缺相关专业人才,纷纷招兵买马,并希望通过深度拓展校企合作真正实现人才培养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实现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就业。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