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我校组织开展婺城区农村基层“领雁”妇女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俞珂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1  发布者:杨飞勇

11月9日,2020年婺城区农村基层“领雁”妇女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历时5天,吸引了来自婺城区各个乡镇百余名农村基层妇女干部前来参加。

开班仪式

为期5天的培训,内容涵盖了疫情常态化管控知识普及、妇女个人魅力塑造与礼仪修养、妇女亚健康状态身心调理及保健、女性情绪平衡和心理调节、垃圾分类知识科普、乡村公共安全管理、民法典妇女权益解读、基层妇女骨干的党性修养与锤炼、沟通技巧和能力建设及安全管理。老师们的精彩课程深深吸引了学员们,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设置贴合实际,对她们工作生活帮助很大。

结业考试

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学员们还前往义乌分水塘村——陈望道故居参观,追寻信仰的足迹;来到了何斯路村、李祖村两个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参观,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治理示范村考察。

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参观

此次培训是学校立足地方、服务社会的有益探索,旨在从执行力、担当力、凝聚力三个维度提高基层妇女骨干的综合能力,切实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农村基层妇女“领头雁”战队,让妇女骨干在农村广阔天地中施展才干、建功立业,为当地产业升级、生活宜居、乡风和谐贡献聪明才智。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