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制药学子在军训成果汇报中获佳绩
作者:俞泽鹏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发布者:杨飞勇

1012我院2020级新生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2020级的萌新们迎来他们大学生涯中的第一次的蜕变,期待着好奇着即使知道会苦会累但依然盼望着,迷彩军装的背后有着一段血与泪的历史,也象征着希望和成长。

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山的那头是海,山的这头是刻苦训练的你们!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站军姿昂首挺胸时的你最帅,练特色方阵铿锵有力时的你最美,身穿迷彩服的你们是10制药最美的风景,知行合一、端品厉学;制药学子,奋发图强!分列式方阵洪亮的口号声是10制药最动听的旋律!

分列式

特色方阵

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烈日的炙烤磨练了坚强的意志汗水的洗礼褪去了初来的稚气苦尽甘来,愿这次军训带给你们的回忆是苦涩又美好的,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份勇往直前!愿你们也懂得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们负重前行。经历过磨炼考验的人才值得被成功眷顾,愿你我都能够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分列式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但是不单可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还可以增强大家的团体意识和纪律观念,使学生终身受用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