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蔡钰聪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07-13  发布者:金菲菲

为了普及学生生涯设计与创造理念,帮助学生在大学期间了解自己、悦纳自我、用行动实现职业梦想7月13日,制药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共有10件职业生涯规划类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计划实施、以及评估调整等方面全面阐述自己的职业规划。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抒己见,有的结合所学专业,朝着药剂师目标不懈努力;有的结合自身爱好,计划成为医药销售代表······选手们各显神通,学工办老师作为评委,点评比赛,比赛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生物制药专业191班周依洋作品《心怀梦想,追寻制药之光》获学院职业规划类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院学生更好更快地成长,为自己以后人生道路奠定基础。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