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化学检验员(高级)技师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俞珂  来源:继教部  发布时间:2020-07-13  发布者:金菲菲

712日,学院化学检验员(高级)技师培训圆满结束。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本期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经过前期的线上授课培训,学院于710日至12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线下培训

培训开班消息一经发出便受到了广大企业职工的热烈响应,学员来自浙江新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浙江钱江水务有限公司等各大企业共57人。培训内容包括化学分析、仪器分析、色谱分析、分析仪器维护、现代分析技术等。培训过程中,结合学院个人撰写的论文,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学员们明确了科技论文撰写的规范与要求,懂得了如何根据工作实际进行研究课题的选题,学会了对岗位工作进行技术总结,对学员们今后的技改方向有较大的指导意义。

据悉,学院建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牌的化工行业特有工种技能鉴定站,培训师资力量雄厚,现有考评员14人、高级考评员15人。培训后将进行理论考试、实操考核、论文答辩 ,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国家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学员对本次培训班反响良好,一致认为对分析检测的理论知识加深了理解,学到了新的样品预处理方法,了解了分析科学的发展前沿对实验操作规范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明确了实验过程中误差产生的原因及消除措施。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