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学院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中丽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9  发布者:金菲菲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8日下午,学院于大会议室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浙江省关于不合格党员处置工作意见》《关于开展学校基层党建“五星双强”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及具体案例,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高责任担当意识、明确教师育人职责,以身作则、积极实践,作为党员就要始终做到听从号令、勇担使命,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形成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浓郁氛围。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学院优秀党员、优秀支部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活动,树立党员先锋典型,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推进党员纪律学习及组织建设。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