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制药师生在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章颖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06-20  发布者:金菲菲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在金职院落下帷幕,我院师生表现出色,王强老师《奉献——时代的集结号》喜获一等奖,药品193李子恒同学《走近抗疫老将陈亚岗 谈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喜获三等奖,创历史最佳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最新要求,以更契合学生的方式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大赛共分为理想信念类、青春成长类、服务奉献类、抗击疫情类4类主题,自赛事启动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历时3个月,我院师生积极备赛,日夜打磨参赛文本,潜心钻研参赛视频,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正能量。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