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院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何中丽 摄影:李仕芬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0  发布者:金菲菲

6月18—19日,为期2天的学院六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有28名、列席代表3名。会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的相关决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上,各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长金祝年所作的主题为“攻坚克难,奋力争先 把握双高院校建设发展机遇”的《院长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李群力所作的主题为“情系职工凝聚人心 齐心协力服务大局”的《工会工作报告》。随后,4个代表团分组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各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交流火热,表现了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院改革发展的积极性。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代表们举手表决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交流热烈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交流热烈

金祝年院长指出,学院2019年在党建思政工作、专业内涵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教育及社会培训、学生创新能力及文化素养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展望了2020年学院发展形势和工作重点。希望全体教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勇挑责任、敢于担当,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住机遇,努力完成“双高”建设目标和年度考核任务,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进一步彰显制药学院的力量。

金祝年院长作《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

李群力书记在工会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学院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教职工的师德修养,增强教职工的民主管理意识,关心教职工生活,切实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调动和发挥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开展各种有益活动,增强凝聚力,在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了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接下来,学院工会将不断创新,以更好的服务态度和服务项目发挥工会的功能,助力营造风清气正、愉悦美好的校园氛围,为学院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助力护航。

李群力书记作《工会工作报告》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学院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学院六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成员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