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繁华相送,不负遇见——制药学院精心打造毕业“暖心离校工程”
作者:王强 鲍茹颉 蒋梦瑶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2  发布者:金菲菲

6月如期而至,所有的故事已上演,离别的泪水已落下,是时候说再见了。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6月11日,制药学院精心打造了“暖心离校工程”包含“毕业话离别笔下显深情”、“离别的季节,最美的‘寓’见”、“离校之际话别离,繁华相送暖人心”三项内容

毕业话离别,笔下显深情

不舍三年相互陪伴的时光,不舍最美年华里结下的友谊。自6月5日大三学子返校起,学院各个毕业班自发组织学生通过亲笔书信的方式,重温大学三年的美好时光。有的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有的畅谈各自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有的结合自己在校求学的经历和收获,给予学弟学妹学习和生活上建议。毕业学子写下感言后,将信纸装进精美的信封,投入制药学院定点安排在宿舍楼和教学楼各个信箱内,将这份珍贵回忆与金职学子们共同分享。

纸短情长,回忆三年金职时光

学院为制药学子准备的毕业礼物

离别的季节,最美的‘寓’见

明天我要离开,熟悉地方和你毕业生离校之际,毕业班班主任参与组织并帮助毕业学子进行了公寓清扫整理活动。在班主任的提醒下,在学院志愿者的帮助下,各个寝室成员认真打扫着三年生活的地方,为母校留下一个整洁温馨的环境。此外,毕业生们还将自己带不走的物品赠予给学弟学妹们,将喜爱的书本投放在“阿郎·居里,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成为有用之才。

临别之际,打扫入住三年的寝室

毕业学子将书本赠予给学弟学妹们

离校之际话别离,繁华相送暖人心

难忘最后不得不面临的离别,难忘校园走过的每个角落。6月11日,制药学院大部分毕业生将启程离校,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陪同毕业生一同再走一遍校园。科实南广场、鸟巢广场、校史馆、五位一体、东大门......送别毕业生最后一程,祝福前程似锦,合影留念、光影定格,深化毕业学子的母校回忆、加强师生羁绊、巩固同学友谊。

同走最后一段金职时光

一路关心与陪伴 一路繁花相送

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

“没有遗憾,只有不舍。充满回忆的信件、干净整洁的寝室、熟悉难忘的校园、亲切可爱的老师和同学,离别金职的时刻依然能感受到学院满满的关心,感谢老师们的照顾以及学弟学妹们的帮助。”毕业生虞生辉说到。

来去匆匆情谊深重。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变得特殊,2020届毕业生的成长也因此有了别样的经历。制药学院希望通过打造此次“暖心离校工程”,给予毕业生们一如往常的关心和照顾,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为每一位制药学子制造更多的纪念和回忆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