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特殊毕业季,不变青春情——制药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王强 何中丽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发布者:金菲菲

又到凤凰花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季。6月5日,制药学院迎来了即将毕业的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为了服务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返校,积极营造毕业季和谐温馨、文明尚善的校园文化氛围,制药学院开展了主题为特殊毕业季,不变青春情”的毕业季系列活动

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包括毕业主题摄影展、信笺传情、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学生干部座谈、毕业纪念品发放等多项子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一经发布便得到了广大制药学子的积极响应。“原以为这场特殊的毕业季不会有特别的告别仪式了,但一进校门就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和挂念,今年学院组织的毕业活动很用心,让我感到很温暖。”来自环安171班的陈健宝同学如是说道。

“见字如面 纸短情长”

毕业礼物——学生自制“洗手液”

毕业礼物——学生自制“洗手液”

毕业主题摄影展作品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制药学院通过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为毕业生们营造了一个温暖的毕业季,相信同学们将带着母校诚挚的祝福和希望,满怀信心和勇气,勇敢踏上逐梦的征程。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