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学院举办演讲比赛
作者:王强 鲍茹颉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05-20  发布者:金菲菲

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同学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学院于5月19日开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让同学们铭记属于你我的红色记忆。

此次演讲比赛由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和青大队社管会主办。受疫情影响,选手以线下作品录频的方式参赛,经筛选后将以微信投票的方式决出名次。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享受今天美好生活的同时,不能忘却那些曾经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本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让他们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信念。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