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校领导龚永坚走访学院学生寝室
作者:何中丽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8  发布者:金菲菲

 5月7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在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的陪同下,走访了学院鹿田南苑01南的女生寝室,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

走访中,龚永坚书记走进107寝室及125寝室,慰问提前返校作为学院志愿者的两名2019级的同学,与他们面对面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特殊时期的生活学习现状,传达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龚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仍要保持警惕,认真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注重个人卫生和健康防护,与一切隐患隔离。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点赞了提前返校志愿者们支持学院返校工作的行动,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认真配合班主任对班级的管理工作,担负起班级联络员的职责,共同组建起学院疫情防控的牢固支撑。


走访期间欢声笑语不断,暖意融融,体现了学校对此次特殊的开学季的重视,表达了校院领导对于返校学生的人文关怀,拉近了同学们和校院领导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