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备战开学,等你归来——学院开展学生公寓防疫演练
作者:张伟维 平恩余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05-06  发布者:金菲菲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院师生应急处置能力,5月6日上午,学院在鸟巢广场开展了学生公寓防疫演练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及各班志愿者代表到场观摩

此次演习主要包括学生晨午体温检测及体温异常处置流程。学生在寝室每日进行晨午两次体温检测,并每日向班主任汇报情况,出现发热情况及时向楼幢辅导员班主任反映,按照《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第2版)》相关指示进行处置。

防疫演练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向在场的志愿者强调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演练是学院开学返校防疫工作的一个起点,各位志愿者要将本次演练的内容传达给班级学生,并担当起防疫网格化工作的职责,共同构建起学院防疫工作的牢固城墙学院院长金祝年代表学院对提前返校的班级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指出疫情期间的班级志愿服务工作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大事,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和认真执行,只有师生齐心协力才能渡过此次防疫大关。

通过本次防疫演练活动,学院师生直观了解了公寓的相关防疫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明确了防疫工作各级网格成员的职责任务,为迎接学生的到来做好了充足准备。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