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筑起抗疫心理防线——学院举办线上心理知识竞赛
作者:李佳琪 苏荣 鲍茹颉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04-21  发布者:金菲菲

虽然疫情阻挡了我们返校的步伐,但是秉承着“停课不停学”的精神,丰富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关照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现状,制药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4月20日举办了一次线上心理知识竞赛,希望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与同学们携手安全健康地渡过疫情期,并以自身为榜样帮助身边的人。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初赛是以答卷的形式展开,筛选出八支进入决赛的队伍。决赛则由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以及特殊的对对碰环节组成,显得更为激烈。学生们通过这三个环节获得积分,最终比较得分决出排名。本次活动也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只有赛前认真学习心理防疫的队伍才有可能跻身决赛,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通过全新的的线上模式,带给同学们前所未见的新鲜感,激发了他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激烈的竞赛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对疫情的恐慌,也使他们更加明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筑起抗疫心理防线,在心理上更好抗击疫情!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