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院举办教学能力比赛专题研讨会
作者:杨飞勇  来源:教科办  发布时间:2020-04-20  发布者:金菲菲

4月17日,制药学院组织拟参加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三个教师团队开展专题研讨。学院班子成员、专业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

学院邀请药学专业主任陈菲教授开展“教学能力比赛关注点”的专题讲座,陈菲主任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反思改进等四种教学能力,重点介绍了教学能力竞赛中课程思政、产教融合、信息技术、三教改革、劳动教育等关注点,并结合自身参加国赛的经验,用丰富的教学案例阐释了如何进行教学的组织和设计。

三个参赛团队分别围绕课程目标、教学策略、教学实施和评价反馈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展示。与会人员针对作品内容选题、设计、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对培育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集中进行了梳理、分析和研讨,寻找突破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整体目标和具体任务。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广泛宣传动员,为教学竞赛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发动教师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确保工作取得成效。通过研讨,帮助各参赛团队进一步查找不足,通过反复打磨作品,以期在未来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