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班主任线上会议
作者:李佳琪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04-09  发布者:金菲菲

为总结近段时间学院师生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班主任线上会议,学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学院大会议室参加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通过网络平台一同参会。


会上,学工办、教科办、继教部分别对近期师生疫情防控、网络教学、应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能顺利开展。

接着,杨卫韵副院长传达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要义,强调了在就业数据采集过程中要遵循真实性、及时性、服务性原则,提醒毕业班班主任要更多地关注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做好相关引导和帮扶工作。

随后,李群力书记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点作进一步强调,她指出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慎终如始,要求班主任对所带班级学生做好彻底摸排,清楚每名学生的动态,确保数据上报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此外,各位班主任应该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继续通过“云家访”的形式与学生沟通交流,对学生的健康及心理情况进行持续的关心与关注。

最后,金祝年院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提出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成岳冲副省长在全省开学返校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思想上重视,成立一支由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组成的专班队,服务相关应急工作;二是流程上优化,制定学院的疫情防控对策,绘制详细的流程图,细化每个防控流程;三是内容上突出重点,紧密家校联系,确保学生学习生活的健康有序,共同推进新学期复学复课工作的有序开展。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