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跟着总书记走“浙”里——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中丽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9  发布者:金菲菲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的关键时期,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9日,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跟着总书记走‘浙’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的三大聚焦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慎终如始防控疫情提出明确要求,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如何化危为机、以变应重要指示。李群力指出,应将思想理论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实践之中,深刻领会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自觉落实好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深刻领会关于复工复产的指示要求,更加自觉地推动学校复课复学,认真准备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随后,学院院长金祝年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内容及精神,就复课复学相关事宜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安排,要求各位教工党员要以“双高”院校的标准和节奏推进各项工作,严格要求自身,紧跟学校要求,争创亮点,展现风采,各项工作都要努力走在学校前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工党员对于自身工作的要求和积极性,更加自觉地深化强基固本行动,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凝聚全院师生的力量,合力推进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