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杨飞勇 金晓丽  来源:教科办  发布时间:2020-03-20  发布者:金菲菲

根据教务处《关于落实2020年度“双高”专业课程建设任务的通知》,为积极落实2020年度建设任务和目标,深入推进高水平专业建设和“三教”改革,加快教育教学成果培育。3月19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院长金祝年副院长费正新、各专业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学校“双高”建设方案,结合学院特点,对2020年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技能竞赛、教学改革以及标志性成果培育进行研讨和布置,根据专业优势做到“一专业一方案”“一课程一计划”。此外,针对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中对于建设五所学院要求,学院开展了建设“企业学院”的研讨,根据金华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进行专业职业技能提升方案研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疫情期间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充分调动了学院各专业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化学院内涵建设,助力学校“双高”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