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校友奉献爱心 助力母校抗疫
作者:章颖 何中丽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2  发布者:杨飞勇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来自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2016届的优秀校友沈琦铭,向学校捐赠1吨消毒液,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沈琦铭了解到学校开学期间将需要大量的消毒杀菌物资,而消毒液资源紧俏。他紧急联系相关企业落实货源、物流、资金等各方资源,筹集到消毒液1.1吨,并于3月12日下午,送至制药学院,无偿捐赠给母校。这批捐赠物资将全部用于办公楼、教学楼、实验室等公共区域的消毒防疫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沈琦铭来自工分132班,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第二期SUC社会实践队队长,品学兼优,经常带领学院学生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为学院增光添彩,毕业后就职于杭州宸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更是时常挂念着母校发展。他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希望通过捐赠,在关键时刻尽一份绵薄之力,共同防控疫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优秀校友一直牵挂着学校师生们的健康和安全,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