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致敬最美的她们——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女神节活动
作者:章颖 鲍茹颉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8  发布者:金菲菲

母亲是家庭的支撑,女性医护人员奋战在防疫一线,在防控疫情的这段日子里,许许多多的女性光辉在闪耀,正逢三八妇女节,制药学院开展了一次“你有你的‘疫’不容辞,我有我的‘疫’往情深”线上女神节活动,向母亲和广大前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动消息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不少人都主动帮忙分担家务,还真诚地写下感谢的话语,表达自己的尊重与钦佩之情。

对你的思念包含每一碗在外吃的蛋炒饭里,对你的感谢融入每一次训斥的改正。妈妈永远是情感的最深处,亲情从来不说,却早已渗入生活的每一处。”生药194班赵冰雪同学写道。

药品192班的阮先芸同学主动帮母亲做饭

应化192班王久致同学帮奶奶烧火

写信表达感谢之情

“在今年的妇女节,我给我妈做了披萨!”生药192班黄振瑞同学说,“作为学生,我现在还没有能力给妈妈买贵重的东西,但是我觉得能让她开心就很好,等以后有能力了更要好好孝敬她,祝她节日快乐,以后也一直要快乐。”

黄振瑞给妈妈烤的披萨

“自从我落地的一瞬间起,您成了一位母亲,从此承担起养育的责任。您给了我生命,在我身上倾注了无数的心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用一束鲜花和一封书信来表达对您的感激。妈妈,妇女节快乐!”药品194班黄浩展同学写道。

药品194的黄浩展同学送给母亲的鲜花

还有一群特殊的女性尤其值得感谢,她们是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巾帼英雄。她们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女性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动人故事。制药学院的学子们也为这些在一线奋战的白衣“女神”们写下了一封封祝福感谢信,她们的美,值得被看见。

写给“白衣天使”们的信件

在社会发展的历程中,广大女性始终是一支不可替代的力量,展现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今天,让我们共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向所有劳动妇女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