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云夜学”
作者:蔡钰聪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6  发布者:金菲菲

特殊时期,制药学院的政治理论学习形式也紧跟时代潮流。受疫情影响,3月5日晚,学院在新学年的第一次夜学通过“钉钉”平台,将学习形式从“线下”搬到了“线上”,但实际学习效果明显同时也特别有意义

会议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浙江省教育厅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学校及学院目前形势,深感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夜学通过学习理论,督促全员要更加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把握好院的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争取为学校双高建设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中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