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众志成城 相聚“云端”——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蔡钰聪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5  发布者:金菲菲

为进一步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教育,3月5日下午,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了主题为“众志成城 相聚‘云端’”线上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前,学院相关负责人提前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前线医务工作者优秀事迹、学院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先进事迹等学习文件发钉钉党员交流群,使得线上学习更有落实。会议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就疫情防控工作、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都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强调:“疫情期间,所有党员同志要提高责任感,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不折不扣落实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最后,李群力提出倡议,倡议大家敬畏生命,尊重自然,并将此次战“疫”进行到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有史以来开展的第一次线上党日活动,特殊时期,党课教育紧跟时代潮流,但实际效果明显。接下来,学院党委也会继续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处。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