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蔡钰聪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布者:金菲菲

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通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成绩与经验,巩固并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主持。

会中,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存在差距。学院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每月一次班子和支部书记的夜学、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化原文原著学习,每位党员认真通读“两书一章”,有批注、有心得。学院班子结合学习感悟与工作实际,开展8个专题集中研讨,并进行交流发言,讲清了理论学习收获,讲明了理论指导实践的下步工作打算。学院班子带头深入基层,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深入教室、实训室、寝室走访调研16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摆问题,学院班子以座谈调研、网上留言等形式,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建议,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

李群力强调,主题教育期间,全院上下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努力将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前列,落在实处。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校党委部署要求,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随后,学院院长金祝年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院要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起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要求,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践行“六个必须”根本要求,把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和改进党的建设落到实处,同时发挥学院优势,深化内涵发展,努力在学校“双高”建设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李群力书记还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金华市委关于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并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融入到“双高”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加强学院党委对重大工作的领导。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