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产教融合 互利共赢——学院与川抗所金华分所举行院所融合对接会
作者:何中丽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1  发布者:金菲菲

为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1月10日,学院与川抗所金华分所举行院所融合对接会。川抗所金华分所所长赵经伟、副所长赵飞、孙晓华、院长金祝年、党委书记李群力以及药学相关的专业主任及专业教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川抗所金华分所所长赵经纬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团队。随后,川抗所金华分所与会人员依次介绍了个人的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及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主任对本专业的师资构成、教学科研、发展方向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着,在座各位专业教师就个人的研究兴趣及方向与分所人员展开密切交流。此外,党委书记李群力就院所双方的合作发开展深度合作表达了希望,鼓励在座老师能够充分利用分所的实验设施和科研条件,与分所开展紧密交流与合作。最后,院长金祝年总结此次院所融合对接会,他指出本次对接会的初衷旨在促进院所人员之间的融合,深化院所产教融合平台的建设,促进院所双方的相互了解,形成常规交流机制,为接下来的拓展合作打开交流的大门。会后,各专业老师还与分所研究人员一同参观了川抗所金华分所实验室。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有效加深了自己对于川抗所金华分所的认识与了解,为个人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启发。

此次院所融合对接会的举行加强了学院与分所的交流与互动,深化了院所双方的合作内涵,有效助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和探索。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