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走近企业,着眼未来,创新前行——金职双宏研发中心组织师生参观双宏化工有限公司
作者:刘振香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9  发布者:金菲菲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专业群的发展,深化学生的职业认知,1月9日,金职双宏研发中心第一批师生赴双宏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学习。

师生共同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办公室以及食堂和运动场等地,全面了解企业的真实生产生活环境。实地参观后,校企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双宏化工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建成先生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简要介绍了企业的概况,表达了双宏化工对人才的尊重、爱惜和渴望,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之间的深度互动,为校企合作提供研发、人才培养和教学的平台,为学生的高端就业和实习实践提供机会,也为学生党建工作提供启发,达到校企互惠互利多方共赢的目的。同学们在讲话中受到了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知识技能,积极参与到项目研发,做一个能够在团队中发挥自己价值的人才。随后,在场学生根据实地参观和前期了解的情况,与企业相关人员展开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据悉,2019年初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与双宏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通过师带徒的形式,培养高端人才,共同促进校企双方的互动合作。目前入选的第一批成员有来自药品生产技术和应用化工专业的4名专业教师和9名学生,将架起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发、党建共建等方面合作的桥梁,为专业群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企业提升职工素质等方面做出贡献。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