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

学院生物医药产教综合体获批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作者:杨飞勇  来源:教科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发布者:何中丽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名单。经学院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议审议,学院申报的“浙中生物医药产教综合体”获批立项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浙中生物医药产教综合体是在学院化工与制药实训中心基础上以“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金华分所”为核心,建成集“产学研训创”一体化的生物医药产教综合体。

下一步,学院将以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多元投入、多方共赢”的平台实体化建设一体化运行的机制,强化实习实训与科研、生产、服务的对接,探索基于科研、生产和实训一体化管理运行模式,开展平台建设与运行考核评价标准的建设,探索“平台共建、师资互通、成果共享、教研相长、社会获益”的产教融合机制。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